摩登6

摩登6:[主题教育]摩登6举办第二届“微团课”大赛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摩登6-05-24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夯实摩登6共青团基层基。贫肮岢剐率贝泄厣缁嶂饕逅枷胱呱钭呤,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摩登6于5月23日在三教阶10举办第二届“微团课”大赛。地控摩登6团委书记姚金奎,水环摩登6学团办主任黄堃、团委书记黄振担任本次“微团课”大赛评委,共有12支队伍参加。



在比赛开始前,黄振“平视世界的一代”为主题先为同学们开讲微团课,以新中国的新发展新成就为载体展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民族的团结进步,勉励同学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好本领、接续奋斗。本次参赛的12支队伍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基础知识、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团的基本知识、革命先驱的伟大事迹等内容,通过课堂教学、PPT演示、案例讲解、视频互动等丰富多彩的宣讲形式,用自己的真情实感诉说对党的赤诚信仰和热忱情怀,给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生动而有趣的“微课堂”,他们精彩的表现获得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220803-4支部刘文昌、涂嵩同学讲授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共谋复兴伟业”的微团课荣获一等奖。



此次“微团课”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扎实抓好主题教育,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仅丰富了团课教学内容、创新了团课教学形式,也为摩登6广大青年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图/栖霞新闻中心 文/黄振)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摩登6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