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6

摩登6:“接受祖国挑。辉颈φ鳌薄Φ6召开 2020届毕业生线上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936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2020年5月30日上午10点,摩登6邀请到西湖区人民武装部负责征兵工作的汪参谋来给毕业生做征兵政策和入伍相关流程的宣讲,摩登6党委副书记陈井影,学团办副主任黄振,毕业班辅导员梁秋香,2020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宣讲会。



首先,汪参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大学生入伍的基本流程、士官招收的基本条件和待遇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她还以征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座同学进行分享,同时与参与会议的同学进行线上交流,解答了学生对于应征入伍过程中存在的疑问。



随后,退役士兵章华强做了服役期间自身经历的分享,他表示,部队是个磨练人的地方,在里面可以改掉不好的习惯,可以丰富你的人生阅历,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我们应当担负起保卫国家的重任,积极参军入伍。



陈井影对汪参谋的宣讲和章华强的分享表示感谢,她提到,依照法律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部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摩登6,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同时对于毕业生来说,参军入伍是非常优质的就业,她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图文/黄振 梁秋香

 

 

    

 


摩登6 - 百度百科